招生政策
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及成绩适用范围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12-17

一、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1.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书法、唐卡)

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20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

2.音乐学类统考(声乐、器乐、理论作曲、音乐表演)

声乐、器乐、理论作曲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3日-4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5日-9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

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13日-14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6日,体检时间为1月17日-18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

3.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9日-10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1日-13日,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

4.舞蹈学类统考

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11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2日-15日,地点为西北民族大学。

二、成绩适用范围

1、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均应使用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我办审核后在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组织校考。

2、音乐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专业均应使用我省音乐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音乐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我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

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音乐学类(音乐表演)相同或相近专业必须使用我省统考成绩,我省不再设立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校考考点,同时不接收任何院校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相同或相近专业校考成绩。

3、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均应使用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我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

4、舞蹈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舞蹈类专业均应使用舞蹈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舞蹈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我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


招生就业处发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